就当情人节贺文吧x第一次写金钱结果写成流水账了我对不起党对不起组织bux

标题猎奇不要在意x

总之写的真的不好我都看不下去了orz @竹子_安静地丧病着的变態 来次糖啦x不好吃别打我qwq

以下正文,大家情人节快乐!

 

《王耀你咋不上天呢》


        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好像惹到了一个高中生不该惹的人——班主任。
        琼斯同学从初中开始便随父母来到中国,事实上并不省事的性格一路腥风血雨终于杀到了高中二年级,真可谓所向无敌。基本无敌。好在一物降一物,他终于遇到了降得住他的人。
        高二下学年时原本的班主任调任别的学校,校长为他们安排了新来工作的年轻老师。这就是孽缘的开始。
        开学第一天为了向新人宣布自己的“威严”不可动摇,阿尔决定好好捉弄一下对方,比如常用的一招,在开了一条缝的门上放好沾满粉笔灰的黑板擦。上帝保佑的是人家真的中招了。
        新老师一开门便获得了额外赠送的惊喜,教室里的学生们自然全乐的哈哈大笑,只看那人快速从包里拿出一张湿纸巾擦点身上和头发上的灰尘一句话也没说地走上了讲台。
        随身带湿纸巾,俗话说那么爱干净的男的不是娘娘腔就是基佬。
        阿尔弗雷德喝了一口可乐抬头看清新老师正脸的时候否定了刚刚那条假设的前者。虽然新老师留着一头黑色长发,但整齐地束起搭在肩上,一套崭新合身的黑色西装看上去十分清爽干练。       虽然如此也还是让某些爱惹事的小鬼用得意忘形的眼神打量他。
新老师开口第一句话不是自我介绍,而是:“琼斯同学,你是小学生吗?”
        what?小学生?你见过像hero那么帅那么高大的小学生吗!?
        阿尔站起来时看上去懒懒散散,成绩优异又喜欢闯祸,别的老师已经对他无言以对,这个人居然还想找麻烦。
       “老师你这么说是什么意思?”
       “黑板擦这套,是老师小学时捉弄班主任用的。”黑发青年笑着走到阿尔面前,“而你还在这么玩。”
       “等等,你不能诬陷好人,这可不是我…”
       “你知道你刚才的眼神得意的像中了头彩一样吗?”

        去你妹的中头彩,英雄一向擅长伪装。





        阿尔觉得自己真正惹到了不该惹的人是对方开始“报复”的时候。

        如果老师上课一直盯着你,那你麻烦大了——
        从第一天上课开始阿尔弗总觉得有一双眼睛用威胁的眼神看着他,抬头看总能对上同样的人。
        “琼斯,你来背吧。”
        背啥?hero刚刚睡得香香的。虽然成绩很好,但阿尔最没办法最害怕的就是语文这一科,文化差异加上对老师的印象根本不好,哪里有心情听课背书。所以琼斯同学决定,把革命进行到底——继续装睡不理他。

     出乎意料的,这次头上居然没有任何东西砸下来,王老师似乎没再管他,从他身边走了过去。当然这并不代表着结束,也要住到一个老师是很难缠的。下课铃刚响不久他就顺其自然的被拉到了办公室。

“有什么事吗?”即使知道自己明知故问也要继续挣扎的阿尔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并没有其他老师在,而那个把他交到这里的人正气定神闲地冲着茶包然后坐下就开始改作业,仿佛旁边一个人都没有似的。受不了这种冷落的阿尔只好清了清嗓子再问了一遍,“王老师,你叫hero我来做什么?”

王耀抬手指了指墙角的一个箱子,阿尔走过去发现堆满了新的课本,还没发出抗议那边的人又说了一句,“

刚刚看你睡得挺香的也不忍心叫你,既然补充好体力了就把这箱书搬去教室给同学们发了吧。”

     顺便说一句,王耀的办公室在一楼,教室在六楼。非常唯美的距离。望着王老师投来的“慈爱的”微笑,可怜的阿尔只好咽了咽口水在心里骂了这人体罚学生然后端起那个箱子准备离开。

    “等等。”

   心想着自己真是倒了大霉了的学生乖乖走到老师面前,这个中国人难道还要他打扫办公室吗?只见王耀只是站起来力度并不小地用手指弹了弹阿尔弗雷德的额头,用一如既往平静温和的声音说了一句“以后上课不准睡觉”就放人走了。

     这是阿尔第一次觉得新班主任还不赖。不过以后日子还长着呢。

                                                                

 

 

 

 

     因为语文成绩实在不怎么样的原因,阿尔与王耀相处的时间远远高于别的同学。即使如此也从一开始满满的不爽和不耐烦变成了享受课后免费单独开小灶的时光。重点可能是有一次小长假去王耀家里补课时发现他做的菜令人难忘。

     阿尔弗雷德一如既往的喜欢胡闹,只不过性质变了,再也没有跟班主任对着干的意思,只是单方面觉得这样有趣并且是他们之间关系很好的证明而已。

事实上王耀也格外关注这个与众不同的学生,这个金发小伙子后来和他总有聊不完的天,他想自己教的第一批学生中能有这样的经历也是件好事,即使那人在学习的时候非常让人头疼。让阿尔背书有两种办法,一是用一顿饭来诱惑他,而是用收补课的学费来威胁他。在一番威逼利诱之下这名美国学生的中文成绩可谓突飞猛进,连王耀都觉得自己实在是太成功了。

 

 

 

 

 

阿尔发现自己喜欢上一个人是在高三毕业的时候,对于一个学生来说就要离开朝夕相处的老师的确是一件舍不得的事情,但对于阿尔来说不是这样。他想起自己离开美国时跟初中的老师告别的感受跟现在完全不同。他站在一群围着王耀又是叙旧又是拍照留言的同学外定定的看着。

阿尔从没觉得夏天的风有那么冷,冷到让人从指间就开始冒出凉意。当时他脑子里只有“你毕业了就不能天天见到他”这句话。以至于那些学生都散了之后他还愣愣的站在原地一点反应都没有。直到王耀走到他面前才看了看那个正冲他微笑的人,这个笑容就像他们第一次遇到的时候一样,一点也没变。

“舍不得老师了?”

“hero才不会舍不得你,”阿尔觉得要是在王耀面前哭出来那真是没脸当hero了,于是他低下头拿出手机,像往常王耀对他说教时一样不理不睬地打游戏,见王耀半晌没讲话才又补了一句,“hero凡事看得开,又不是生死离别。”

王耀拿过他的手机,用上课会有的严肃神情看着对他表示抗议的阿尔:“

手机没收,你说舍不得我才还给你。”

“王耀你咋不上天呢?明明知道我舍不得你你还逼我说出来!”这是阿尔第一次感觉真正的委屈,他站起来抢走自己的东西头也不回地往外走,因为他担心会一不小心把后半句话也全倒出来。

你怎么就不知道hero喜欢你。

很多事发生的很快,无论是喜欢上一个人或是这个突如其来的拥抱都是不等人有所反应的。

王耀见阿尔走出教室便径直追了上去,直接用拥抱来拦住他的去路。

阿尔发现这跟平时的拥抱不一样,至少…力度大了点?

“我知道舍不得我,只是觉得听你亲口说出来才放心,而且,”黑发的东方人把自己的学生按在了墙上吻住了他,楼道里只有两个人让他的吻变得温存而漫长,他松开口看着已经一脸茫然的阿尔弗雷德得意地笑了笑,“两情相悦不是很好的事情吗?”

两情相悦?hero中文不好但还是明白这什么意思的。

“老师你这什么意思?”

“你真当我跟你一样情商比智商低?”

“哇你不能这么说hero!”

“你知道你刚刚站一边看我的眼神像是一百万飞走了一样吗?”

飞啊,你倒是飞给我看看??王耀你咋不上天呢!还我白白浪费的惆怅和伤感!

 

 

是啊,两情相悦真是好事,幸福生活才刚刚开始而已。

评论(22)
热度(51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来口美式大曲奇

🧀冷之🧀

朝耀+米耀

ao3: Zoeylengzhi,约稿请私信

© 来口美式大曲奇 / Powered by LOFTER